夏日炎熱的午後,
連空氣都靜止了,
無法順利呼吸,
熱空氣在體內滯留,
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喇叭傳出來的是Linkin Park的嘶吼,
熱血的搖滾音樂,
再悶熱的房間裡啃食著我的耳膜,
重金屬鼓聲、貝斯音重重的壓在胸口,
心臟也因難以負荷的低音而感到有些不適,
理應是悠閒午後,
蓄意的藉由高分貝吼聲,
宣洩無所適從的不安感。

Linkin Park在我的生命中未佔一席之地,
他只是在變形金剛熱潮下,
偶然被放到撥放清單中的一個團體;
人與人之間亦是如此?
你我只是彼此生命中乍訪的過客,

熱潮退了,

熱情退了,

話題少了,

然後偶然間 消‧失‧了‧



天氣炎熱著,
爲了地球好,
我會加油,

還好,

還好還有嘎拉嘎拉響著的風扇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