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餐點後,離開唱的時間約莫還有30分鐘,
過強的冷氣,讓身子不停的打寒颤,
這也許是店家的伎倆,
希望消費者能多點些東西熱身子,
抑或暗示你迅速離開,別逗留太久。

等待的同時,
我們又點了飲料,
對Vodka情有獨鍾的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Vodka Lime,
只是沒料到服務生詢問我希望哪支品牌的Vodka,
這可好了,喝了這麼久的Vodka,
沒被問過品牌的問題,
後來對酒稍有研究的朋友幫我選擇了Belvedere(雪樹)
可惜冰塊太多,味道沒有Blue Note的強勁。

團員們迅速的set 過後,
表演很快便開始,
Brown Sugar的樂風及樂團的演出方式有種濃濃的商業風格,
當然,樂手們的專業度是無庸置疑的出色,
尤其是鼓手及黑人女歌手De De Martin,
閉上眼仔細聆聽,獨特的嗓音帶領我回到70年代紐奧良的小酒吧,

只可惜Brown Sugar裡人聲鼎沸,
破壞了享受音樂的樂趣,
相較之下,Blue Note裡的音樂讓人輕鬆許多,
也較能夠細細感受音符的跳動,以及樂器與樂器之間交談,
所以,雖然Blue Note菜單上除了蔡爸招牌炸醬麵外,
沒有其他華麗的佳餚,
若是想輕鬆的聆聽音樂,
下次我仍然會選擇Blue Note。


Brown Sugar
台北市松仁路101號
電話:(02)87801110
最低消費:平日晚上450元,假日晚上680元 (+10%服務費)
Show Time:9:30pm~1:00am
網址:http://www.brownsug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