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沒有健康的牙齒,
打從國中開始,牙痛便是我的好朋友,
我和一般人相同,早晚各刷一次牙,
但究竟為什麼蛀蟲特愛把我的牙當窩?
Who knows
若可以像wii遊戲「Ramond Rabbit雷曼兔」一樣把蛀蟲抓出來,
我真想和蟲子們來個對質,
可惜,現今醫學尚未如此發達,
始終未和蛀蟲們會面。

Anyway, one of my wisdom tooth is decayed.
The dentist say I got to say goodbye to it.
Does it mean I'm gonna lose my "WIS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