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許多令人意外的小餐廳,
這天我遇見了小星星…

傍晚5:30的台南 天色仍亮,
來到小星星門前,有種即將走入童話故事的興奮,
伴著一顆雀躍的心,看到了跟我揮手的Eva。


離用餐時間還早,
店內的用餐的人並不多,
但桌上都已擺放訂位客人的姓名,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卻足以讓人感到格外貼心;
店內牆壁上都有著和門口呼應的浪漫壁畫,
為了不打擾用餐的情侶們,
我們打消照相的念頭,
決定讓這美好的畫面留在記憶中。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後便提供Menu讓我們參考,


決定好餐點後,
餐前莎拉、麵包和湯很快的就上桌,
前菜們被放置在過小的盤子上,有些不協調但卻不失優雅,


★今天的本日濃湯為蒜香培根湯,蒜的味道不特別突出,很容易入口,
★沙拉上淋著一種特殊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口感,我和Eva研究了許久,一致認為它是某種像桑椹的東西。 anyway,身為前菜,它已成功地扮演它的角色, 我們便不再追究。
★香料麵包上搭配著鮪魚抹醬,不嗜海鮮的Eva小姐只好將鮪魚輕輕的撥到一旁,將孤單的香料麵包放進嘴裡。
★盤子中擺著一隻大湯匙,湯匙裡是「香瓜佐帕瑪火腿」,水果加火腿我第一次見著,不嗜肉的我也只能悄悄地將火腿撥開,香瓜上殘留著些許火腿的味道,有些不適應。

前菜結束後,沒一會兒,主菜便上場;
我點的是青醬酥炸鮭魚麵(詳細的名稱已不大記得)
麵的部分對長期外食的我而言有些過淡,
於是向服務生要了Tabasco增加風味,
而魚的部分,外皮炸的酥脆很合我的胃口。


Eva點的是南瓜醬菇蕈里肌寬扁麵,
試了一口,南瓜味在嘴中蔓延,
濃濃的奶香伴著南瓜的甜,
很幸福的感覺。


最後,
我們以手工布丁和伯爵奶茶畫下句點,
手工布丁的味道頗傳統,
讓人回想起小學營養午餐中的人氣布丁。


有機會到台南走一趟,
別錯過了這麼一家用心經營的店喔!

小星星
11:00-22:00(每週一公休)
台南市府中街103號
06-221-3222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11:00-22:00
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