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思緒便會陷入混亂,
或者說,情緒會進入低潮,
人不會永遠幸福快樂,
也不會永遠悲傷失落,
這道理,很早很早以前我就懂了。

長大之後,
生活變成為了生活而忙碌。
漸漸的,
我的身體被時間推著走,
思緒也被時間堵塞,
究竟有多久沒有清清自己的腦神經系統?

很長一段時間,
我為了別人而活,
為了別人而笑,
為了別人而哭。
很長一段時間,
不曾為自己真的好好而過生活。

筆記本裡,
仍然寫著自己的夢想與期待,
但不夠積極的自己,
總是在對自己說抱歉。

「夢想,永遠不會太遠。趕快起身而追吧!」
這是一位老友幾天前對我說的話;
在老友們的眼裡,
我是個充滿企圖心和幹勁的女生,
我常常思索,「真的嗎?」
為什麼住在這個身體裡的自己卻絲毫感受不到活力的存在?
還是,那個充滿熱情與笑容的自己漸漸沉睡?

近來,
慢慢重新整理思緒,
I guess it’s time to refresh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