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星期六早上 九點零七分
我在世界的這一端遇見你
我聽了你的故事 緩緩的吐氣
美國西岸與台北 正確的時差我不清楚
數學對我而言 只是混沌中的一種物質
永遠搞不懂 不須搞懂

你的故事 有些曲折 有些不合邏輯
男主角 女主角 男配角 女配角
劇中的人物過於複雜
對白過於情緒化 而顯得不真實

當哀傷和快樂 共存於你的身體時
你一天天走向潰堤
當潰堤的那一天來臨時
誰又幫的了你
戴上氧氣罩 仍然感覺不到空氣
你的心臟 開始趨於緩慢
最後 是如止水般的靜

這你所渴望的結局
但卻又毫無勇氣
每一天 在固定的時間 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肯定
你很辛苦 我懂 我真的懂

My Dear Friend,
keep your faith.
Be strong and tell me you won’t fade under this darkness.
Nothing may take your spirit.
Nothing may tear your soul.
Face to the sun, and you’ll never see the sha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